いつか君がいなくなったら
私だけ生きて行くの?
 

[櫂愛]再見,再也不見。

貼吧轉文第二彈,又是一篇文筆差的文,嗯。

不介意的就繼續看吧。


Link joker事件已經結束了,我們也回到原本的生活了,但是,不是所有事情都回到之前般的,例如…

“愛知,和我對戰吧。”

“唉……棹君,今天你可不可以找其他的人對戰?今天稍微……”

“……那明天可以嗎?”

“明天也稍微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對了,Link joker事件完結了之後,棹俊樹每天也想和愛知對戰,但是每天也被愛知婉拒了。

“唉~~~~~愛知哥哥不和棹那傢伙對戰的話,那就和我…”

“神居君,我……”

“很痛!!美咲桑!為什麼要打我啊!”

“不要給愛知麻煩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謝謝你,美咲桑。”

“嗯。”

作為女孩子的美咲察覺到愛知有一些煩惱而暫時不想對戰,所以就幫愛知解決了神居。

“那麼想對戰的話,你們兩個去那兒慢慢打!”

“那好吧!!棹,今天本大爺絕對要打敗你!”

“哼!做到的話。”

“你!!可惡!!愛知哥哥,你來這邊看本大爺把棹打到落花流水吧!!!!”

“阿…是!”

今日卡片首都和平常一樣都很熱鬧呢。 ~第二天卡片首都~

“早安,美咲桑,店長桑。”

“早安,愛知,惠美。”

“你們今天來得很早哎,棹君他們還沒來呢。”

“沒關係,我和惠美先開始吧。”

先導家兄妹倆就到對戰桌那兒的椅子坐下,拿出卡組。

“Stand up!Vanguard!”

~大約過了一小時之後~

卡片首都的自動門因為感應到有人所以就開了,而是門外出現的身影有三個,包括有棹、三和、神居。

“歡迎光臨。”

“喲,愛知/姐姐~”

“午安~愛知哥……女神!?不是不是……惠美桑”

“午安,棹君~三和君~神居君~”

‘惠美桑來了惠美桑來了!今日一定要籍著這個機會,說出我對惠美桑的愛! ’神居在心裏對自己如此說道。

“惠惠惠惠惠惠美桑,請問可不可以和和和和和我對戰?”

“當然可以了~神居君~”

“太好了!!!,那我們就去那兒……”神居和惠美就去了對戰桌那兒準備對戰。

棹就一如既往地走向牆角的那個位置,坐下,閉目養神。

順帶一提,三和就繼續他的'每日向姐姐搭訕'行動。

愛知在棹坐下了之後,就時不時偷偷地眼角來看著棹,棹他顯然感受到愛知的視線,所以就張開眼睛看著愛知。

愛知在棹望著他的時候,就立刻低頭,避開棹的視線。棹雖然疑惑愛知的注視和他避開他視線的理由,但還是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,繼續他的閉目養神。

愛知低頭煩惱了好久,在頭抬起來的時候,臉上滿載了豁出去的表情,接著他走向棹的位置那兒,如此說道。

“棹……棹君,你……你可以和……和我對戰嗎?”

棹立即回想起昨天愛知拒絕和他對戰的事,雖然心裡一瞬間飄過了很多想法,但還是立刻答應了愛知。

“那現在開始吧,Stand up!Vanguard!”

“Stand up!The Vanguard!”

在對戰中,棹他在愛知身上感覺到一種名為'覺悟'的感情,那一刻的棹不明白為什麼愛知有這麼強的覺悟,但他身為一個鬥士,認為必須要全力來回應它。

對戰結果:愛知他贏了

“果然很強呢,愛知。”棹一邊把卡組整理,一邊用佩服的眼神看著愛知。

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單純運氣好而已。”被棹這樣稱讚的愛知立即低頭說道。

“如…如果棹君沒有問題的話,可…可以再和我對戰多幾場嗎?”

“沒問題,那繼續吧,Stand up!(The)Vanguard!”

這兩人反反覆覆地對戰了許多場,而時間也很地從中午到傍晚了,卡片首都的關門時間也到了。

“回家小心一些啊~”店長桑還不忘在眾人回家前說道。

“真桑好羅嗦。”

“美咲……”

“再見~大家~”三和說了之後,大家都說了聲再見後就各自回家了。

當愛知也準備回家時候,被棹叫停了。

“愛知,明天再一起對戰吧。”

“明天……嗎。”棹見愛知明顯地鈍了一下。

“怎麼了?愛知?”

“沒有!沒有什麼!明天行的~”愛知稍微緊張了一下,然後快速地說道。

“嗯,那再見,愛知。”

“…再見,棹君。”

‘再也不見了,棹君……’

~End~


评论(10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葉夜Yo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