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か君がいなくなったら
私だけ生きて行くの?
 

明天還要早早去考試現在還不睡的我真是……🙈
最近真的少了很多在關注VG坑……誰能夠幫我找回數年前的熱情
一開VG tag就看到重製版消息立刻爆一句wdm……官方你終於有良心關心舊主角了TAT雖然換了製作公司,但畫風還是能夠接受的了wwwww
開youtube看宣傳片的確有不少新片段wwwww興奮興奮,BB的卡面也明顯重製了但我有個小小的問題……為什麼BB會變了10000pw的卡……如果我腦袋沒有毛病的話BB應該是只有9000pw……10000pw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加拉汀了。只有數值是g2最高其他什麽都不是(不還有顏值),看來淡出VG坑一段時間真的是物非人非了(沒錯字),有誰能夠好心解釋給我聽是什麽回事嗎……
愛知小天使你焦急的面孔真的很可愛很好吃(?)啊啊啊!讓姐姐來抱走你不給一期櫂虐心啦TATATAT

5月5日就是大日子了各位愛知粉記緊準時收看嫩嫩的一期愛知wwwww

评论
热度(8)
© 葉夜Yo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