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つか君がいなくなったら
私だけ生きて行くの?
 

[櫂愛]NEVER REGRET

N年前在貼吧發過的文……反正最近玩LOFTER就把它們搬過來吧。

文筆超差文筆超差文筆超差,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。

超短超短超短,重要的事情要再多說三遍。


吶,櫂君,你以前說過,只要一直向前進發,終有一天,我們的道路就一定會交匯。

在天台的那戰鬥,是我們的道路的交集,也是最後一次的交集。

你、美咲桑、神居君、卡片首都的大家、卡片戰鬥部的大家……然後,這個世界的所有,大家都會很幸福地活下去……只要我不在這個世界的話。

“……你在這裏是嗎?狂風劍士。”

“是,我的先導者。”

“對不起,狂風劍士,這件事情我已經決定了,請你不要阻止我。”

“但是,我的先導者……”

“幫我一件事吧,狂風劍士。”狂風劍士的話語被愛知打斷。

“代替我去守護櫂君,好嗎?儘管他會忘記我,但是我想他永遠記得我們的牽絆呢。我是不是很自私啊,狂風劍士?”愛知看著平穩的聲線,其實隱藏了很大的感情的。

“我的先導者,你並不自私,你只是想保護你珍惜的同伴們而已……我承諾,我等一定會守護您的珍惜之人的。”狂風劍士做了一個騎士效忠的手勢。

“謝謝你,狂風劍士。”愛知因為放心了而綻放出一個笑容。

但在狂風劍士眼中,那個只是悲傷的笑容,在月光的照耀下,顯得十分淒厲。

櫂君,我不會後悔的,你不是一個人的,大家都會陪在你的身邊的,狂風劍士也會留在你的身邊的,但是,我想你忘記我。

但是,還是有一些不捨,討厭呢,明明已經決定好了……這是最後一次,請允許我軟弱多一次吧。

“櫂君……”這個溫柔的聲音漸漸地消失在這座神殿之中。

~END~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葉夜Yo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